信仰基本

本堂基本信仰有下列九條大綱:

  1. 信全本新舊約聖經六十六卷係由聖靈默示而來,顯明神對於人類的唯一準則(提後三章十六、十七節,彼後一章廿一節)。
  2. 信神乃無限完全的唯一真神、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而為一,同位、同權、同榮、永世無疆。
  3. 信耶穌基督兼有真實神人二性,因聖靈成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死於十架,義者代替不義,為世人的贖罪祭,死後第三日,按照舊約所言由死復活,升天,在神的右邊為信徒的大祭司,將來必重臨世上,設立國度,親自為王。
  4. 信聖靈係三一神的第三位,受耶穌基督的差遣而居於信徒心中為保惠師,領導信徒進入真理,使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  5. 信人原係按照神的形象而造,後因悖逆而墮落,身體靈魂皆須經受死亡的痛苦,一切人類皆有罪性,與神的生命隔絕,唯有藉著耶穌代贖之功,方能得救。
  6. 信神已藉耶穌基督為一切人類成就救贖之功,凡信者皆由聖靈重生,因耶穌基督所流的寶血而稱義,成為神的子女。
  7. 信義人與惡人的身體皆將復活受審判。義人復活進入永福,惡人復活進入永刑。
  8. 信教會係由一切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所組成,皆已被十架寶血所潔淨,並由聖靈重生。教會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,廣傳福音,直至地極,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。
  9. 信神對一切信徒的旨意,乃要他們離開罪惡,成為聖潔,完全順服神旨,過一個聖靈充滿,奉獻及服事的生活。